咕咕龙

萝丝的游戏 1 人生的起点

预警:

1这是一篇《权力的游戏》相关的长篇小说(如果能活下去的话),也有一部分《冰与火之歌》的设定。

2.女主是女武神穿越的红发萝丝。

3.男主无数。

4.作者将不会对您看到的任何情节负责。本文将整体搬运至ao3,以防不测。


以下是正文

=============================================

萝丝瑟薇在十八岁成为国王御前铁卫那一天怎么也不会想到,八年之后她竟然会衣衫褴褛地跪在行刑室里被刽子手砍了头;更不会想到当她从黑暗中重新睁开眼睛的时候,她竟会被人按在床上,有个浑身赤裸的青年跪在她的身前,扶着她的腿,一只手拿着已经硬起来的Penis,正打算塞到她的身体里去,她的下身还有些胀痛的感觉,似乎刚刚已经吃过一次了。

 

萝丝瑟薇大吃一惊,完全不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也来不及询问发生了什么事,但此时显然是紧急时刻,她立刻从对方手里抽出腿,用力地踢了眼前的青年一脚,对方猝不及防从床上掉了下去,惊叫了一声。

 

“你怎么回事?”青年怒吼着,赤身裸体地站了起来。

 

萝丝瑟薇惶急地看了看四周,出于战士敏锐的直觉,她马上发现旁边的桌子上堆放的衣服旁边放着一把剑还有一副弓箭,她从床上翻起来,直接在桌旁站定,手朝那把剑探去。她惊觉自己的身体远不如过去敏捷好用,低头一看,只见胸部如山峦起伏,大得她站直了之后几乎没法顺利地看到脚尖,其余的地方也是肥肉层叠,倒是极为符合时下丰腴的审美观,但是完全不复她过去舞刀弄枪锻炼之下形成的肌肉。这显然不是她的身体。

 

——难道这是个梦?她没有在刚刚被封为女武神之后,因为想拯救国王反遭国王诬陷被砍了头?

 

她伸手握住了剑柄。

 

那青年三两步冲上前来,嘴里大声喊着“不许碰我的剑,你这个肮脏的臭婊子!”

 

没人敢这么侮辱她,从肉体到言辞。萝丝瑟薇心想,她要抽出这把重剑把这个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傻子劈成两半,管它是梦里还是现实。她大喝一声,听到自己的声音有点像母猫怒吼,毫无威慑力。她极力甩开种种诡异的感觉,把那柄剑往外抽,她得在那个青年跑过来之前砍死他。

 

但是剑太重了,这简直像她八岁时第一次拿真的重剑时的感觉,她没法顺利地抽出来,青年却已经近在眼前了,他伸出双手,看样子打算掐死她。萝丝瑟薇两只手都用上了,她用尽全身的力气总算把剑带着鞘拖动了,然后起作用了,青年没能碰到她的脖子,因为她被重剑整个带倒了,赤裸裸地仰面躺在地上,发出沉重的声音。那把重剑压在她胸前,压得她气喘吁吁。

 

那青年俯下身来,他不急着动手了,他现在很有研究精神地看着萝丝瑟薇的裸/体和那把重剑,接着他又站起来看了一会儿。

 

“相当erotic,萝丝。”他兴致勃勃地饱览眼前的奇景,完全忘了不久前萝丝瑟薇才踢了他一脚,几乎把他踢软了,“柔软雪白的肉体和坚硬漆黑的重剑,这一幕简直妙极了——”

 

“帮帮忙,”萝丝瑟薇硬着头皮开口——他在称呼她的昵称,她有没有和哪个外人这么亲密过?这个人到底是谁?这到底是梦还是现实?她的脑袋疼起来了,不知道是因为思考还是因为刚才脑袋磕到了地面的缘故。

 

“帮什么?”他坏笑着问,不动如山地看着她在地面使劲推着那把重剑。再仔细看看,还能看到她身上正一个接一个地往外冒鸡皮疙瘩。北境的天气挺冷的,他把掉到地上的被子捡起来缠在自己身上。

 

“帮我把它拿起来,”萝丝瑟薇哆哆嗦嗦地说,冻得话都不利索了,这个梦也太真实了,比她被砍头还真实——到现在她还觉得脖子那一阵阵剧痛传来,她试着抬手摸了摸脖子,梦里的脖子完好无缺,一点要断掉的征兆都没有,但是她确确实实还记得头断掉的那一刹那,她的耳边还清晰地传来鲜血喷溅而出的萧萧风声,她的眼睛似乎看到了她自己依然僵直挺立在行刑台上满是鞭痕的身体,它绝不是现在这具。现在这具身体实在太冷了,满是肥肉,毫不强壮,连几十斤的重剑都推不动。还有眼前这个男的到底是谁?他之前明明和这具身体很亲密,现在却见死不救?“请你帮帮我。”她咬牙切齿地请求。

 

“我帮你会有什么好处?”他严肃地问。

 

“我给你我所拥有的一切,”她说,这句绝对不是随口说说的,她已经看出来如果她不求救,这青年绝对会任由她在地板上冻死。“我以诸神的名义对你发誓。”

 

那青年噗嗤一声笑出了声。“诸神。”他喃喃自语,“我倒不知道你们还能对诸神发誓。而且你本来就什么都没有。”

 

话是这样说,可他还是把缠在他自己身上的被子扔到了床上,又替她把那柄重剑拿起来了,萝丝瑟薇要多快有多快地扑进被子里蜷成一团。过了几秒钟,那青年也到床上来了,就躺在她的身边。他身上呼呼冒着热气,萝丝瑟薇得用尽全身力气才能控制住自己抱住他的想法。

 

“你不冷吗?”他问,朝她挪了挪,“其他人可不会像我这么好心,被你踢了一脚之后还给你暖身子。”

 

反正这可能是个梦,她想,而且就算是现实,也不会比被砍了头更糟——也许这男的是她梦里的丈夫或者情人,她反复规劝自己,别把眼前这么点男女接触当回事,可在她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之前,青年已经把她一把搂紧了,两具赤裸的肉体挨在了一块,萝丝瑟薇因头一次和一个赤条条的男人这样亲密,下意识地想要往后躲,但是身体却不由自主地靠着他,吸取着这宝贵热源散发出来的热气。他帮她把冰冷的双脚捞到了他的腿肚上,又帮她搓着她的手臂。过了好一会儿她才缓过劲来,也直到这个时候,她才有机会仔细打量一下这青年的相貌。

 

他的脸差可称英俊,栗色的卷发恰到耳际,淡蓝色的眼睛里带着一抹嘲讽,嘴边也是这种让人看了就不甚舒服的笑容。他非常年轻,正处在少年和青年的过渡阶段,看起来似乎对什么都感兴趣,那双眼珠子老灵活地转动着——萝丝瑟薇清楚地知道,他这种男孩其实对什么都不会很放在心上。她刚才的判断是正确的,假如她惹恼了他,他倒不会给她一剑,但若还想他伸出援手那就不可能了。而眼前她正需要他的帮助,不管怎么说,从他的衣服和佩剑以及弓箭来看,他起码也是个小贵族。只要他还有点身份,就说不定能帮到她。

 

“来一次?”对方语气模糊地问,开始用手轻轻摸着她的胸,它们就像两个白面团,在他的手里滚来滚去。

 

她用力拍开他乱动的手。眼前这一切都显得很诡异,这青年对待她的样子绝不像丈夫或者情人——他的行为太轻浮了,态度也太随便了。

 

她决定适应一下自己的新角色,探探他的口风。她假装深情地捧起他的脸——这方法她过去曾无数次看到那些贵族妇女们用过,每一次运用都能在男人那里收到神奇的效果。以前她只用她的剑说话,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也许她也该试试用柔情说话。

 

“你爱我吗?”她生硬地问。

 

青年倏地瞪大了眼睛。

 

“爱你是不是不用给钱?”他惊喜地问。

 

“给钱?”她惊讶极了。

 

“五个铜币。”他说,“就在桌子上,你一向要我先给的,说是免得我像别人一样干完了不认账?”

 

萝丝瑟薇的心一下子沉了下去。

 

——现在她能猜出来他们是什么关系了,她几乎能肯定她的身份了,和她现实里的高贵的骑士、女武神的身份相反,现在她是在社会的最底层,一个妓女,只要给钱就能被人侮辱的妓女,还是五个铜板一个晚上的那种最卑贱的一类。

 

“……本来只要三个铜币的,”青年接着说道,萝丝瑟薇的心几乎沉到水底了——三个铜币?“我因为特别喜欢你才多给了你两个的——但是你今晚很不对劲,你是怎么啦?我告诉你,你可别让我觉得今晚这五个铜币花的不是地方。”

 

——她的这个梦可真奇特。为什么会有这样根本性的身份翻转呢?萝丝瑟薇思考着,也许是对国王太过失望,或者是对诸神的神迹产生了疑虑,以致对骑士的精神产生了根本性的怀疑?她在临死前便有疑问:她的国王的身边除了十大铁卫之外,其余的骑士莫不变成了拥有骑士头衔的财主和政客,国王的领地逐步扩大,也越来越独断专行,种种迹象表明,国王陷害保卫他的铁卫并不是没有原因的,他可能就是在借机消灭依然拥有巨大采邑的佩剑贵族们,转而拥护脑满肠肥的商人,使得骑士的荣誉变成了一张擦过屁股的纸……

 

这跟妓女又有什么分别呢?甚至还不如妓女,妓女还可以选择客人,也知道自己没有荣誉可言。她恨恨地想着,揪住了身边裸男的胳膊。

 

“来吧,”她说,“我发过誓要给你我所拥有的一切。”

 

萝丝瑟薇死死地闭上眼睛,等着这个人生里无数个第一次的开始。


评论(36)

热度(24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