咕咕龙

萝丝的游戏 19 应对不暇

琼恩·雪诺直到凌晨四点才离去,要不是他不想被人发现他是从萝丝的房子里出去的,萝丝怀疑他能在这待到新一轮的黄昏,他在床上真是永不满足。他毫不遮掩对她的喜爱,总是搂着她,在她脸上柔情一吻。不过萝丝的猜想是错的,除了第一次外后面几次都不能给她带来什么好处,但他这个人倒是挺讨人喜欢,在床上她也很享受——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不管是席恩、罗柏还是琼恩,他们白天总有事情要忙。要是整天被他们缠着,那她可就真没法练习了。

 

萝丝早饭都没吃,径直睡到了中午——史塔克家的男孩体力实在太好了,她不由得怀疑今晚去见罗柏·史塔克是否明智,毕竟他又没给她钱,不过旋即这念头就消失了,她很想看看男孩到底有多想她,她开始觉得自己似乎真的开辟了一处新的战场,这里的胜利同样迷人。

 

到了晚上,当夜幕降临,四处点起了油灯与火把,萝丝估算史塔克一家在饭厅里吃完了饭,趁着夜色与松懈下来的守卫,她凭借高超的隐匿技巧偷偷溜到了罗柏·史塔克的房间附近一个拐角的阴影里。一路上她看到罗柏正与席恩不轻不重地打着嘴仗,一直到房间门口席恩才转身离去,当席恩大踏步从她面前走过时,他脸上的表情分外愉悦,也许他在等着罗柏半夜再去校场较量吧。

 

罗柏打开门往里走,忽然一阵大剑特有的厉风自身后袭来,他连忙从腰际抽出剑匆匆挡了一下,正要喊守卫过来,却看到披着羊毛斗篷、火红的头发束在脑后的萝丝,她游戏一般跟他对了几招,又猛地把大剑收了起来。

 

“嗨,罗柏·史塔克。”她冲他眨眼,“好久不见。”

 

男孩没心情跟她虚与委蛇装模作样了,他把自己的剑反手扔进了房间,然后他冲过去把她也抱进了房间,他用脚把门踢上,根本没时间把她抱到床上去,他就这样把她钉在墙上吻她,扯烂了她的衣服,他们没有说任何多余的话,只有粗重的喘息声和的快乐的呻吟回荡在房间里。

 

当他们终于从激情中清醒,罗柏·史塔克又把萝丝抱进浴室里清洗,像过去所做的那样,他替她把身体擦干,又给她体贴地穿上了丝绸衣物。

 

“你喜欢吗?”他问道。眉眼之间有种期待。

 

这是给她买的?“很漂亮,”萝丝低头看了看这件红色的裙子,它能很好地衬托出她雪白的肤色还有火红的头发——她猜她要是穿着这件走在人群里,一定能在瞬间引起绝大多数人的注意,这值多少钱?如果她拿到服装店去变卖的话,能不能凑到半条马腿?

 

“对了,”他装作若无其事地问,“你去校场找过我吗?”

 

“当然,罗柏·史塔克。”她笑着开口,“可是你们那么多人在练习——我实在是找不到机会和你单独见面。”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几天席恩·葛雷乔伊老跟着我,就算我回到这儿也是,我完全找不到机会——”

 

——如果你真的想找,也不会真的完全没有机会,罗柏·史塔克。萝丝暗自嘲讽地想,不过他这也是身为一名公爵的长子所能做到的极限,她又不是他的未婚妻,连情人都算不上,她不过是个妓女,她很明白自己的身份,她知道像罗柏这个阶层的人会怎么看她,当她还是萝丝瑟薇的时候,她比罗柏还要瞧不起妓女呢。

 

“我能理解。”她微笑着吻了吻罗柏的嘴唇,吻得对方再次热血沸腾起来,不过这次他没急着先满足自己的欲望,而是又从被子底下拿出一件崭新的羊皮斗篷披在她身上——已经足够了,他给她的比她想要得到的多。何况男孩如他的兄弟一样在床上热情洋溢,更可贵的是罗柏在床下也一样,这就比琼恩可爱一些,不过琼恩则比他惹人怜爱。对于一个妓女来说,她应该感到幸福才对。

 

他们纠缠到大半夜才双双睡去,罗柏请她再多留一天,白天他会再带些东西给她。萝丝对此欣然同意。可到她沉入梦乡之后,她发现自己忽然又出现在那些巨大的台阶下面。当她沿着台阶走去,便又再一次进入那个巨大的浴室,韦赛里斯正坐在浴池里等她。萝丝一时分不清他是那个神还是韦赛里斯本人。

 

“快过来!”她听到对方激动地说,她踌躇地走过去,男孩哗啦一声从浴池里站起身来,把她拖进了水里,“我好想你,”男孩说,这等台词萝丝已经无比熟悉不再感到特别了,“我尝试了很多种方法见你。”男孩又说——此等台词也是,萝丝暗想。

 

“现在我发现除非我身处滚烫的水中,然后还要你睡着你才会出现在我面前。”他快乐地说,拥着萝丝就开始亲吻她的肩膀。

 

“我好累,”她说,一边暗忖这句台词是否也很耳熟,但是韦赛里斯显然什么都听不进去。“没事的——嗯,我还没问过你的名字,你叫什么?”他兴致勃勃地问。

 

“萝丝。”她倦怠地答道——韦赛里斯什么也不能给她,可是他能控制她。如果她不做,她就没法从梦境离开。她可不愿意被罗柏看到……对了,她在睡梦里和别人亲密的时候是什么样的?罗柏不会发生什么异状吧?

 

“好的,萝丝。”他神采奕奕,精神十足,“我不需要你干什么,你躺在这里就行了。”他兴奋地拍了拍浴凳。

 

“我怕我会滚下去,”她说,从浴池里站起来,躺到浴池的底板上去,“咱们倒不如在这儿,你想怎么滚动都可以。”

 

“真有你的,萝丝。”韦赛里斯惊叹,“我们可以在这上面尝试更多姿势……”

 

就这样她又在梦里被折腾了一次,等她返回现实,天已经蒙蒙亮了,萝丝夹紧双腿,生怕那些东西流出来,引来罗柏的疑问。罗柏从她身边起身,再三叮嘱她不要离开,他会很快送些吃的过来,等萝丝同意了他才走。

 

萝丝闭上了双眼,无比疲惫,又睡着了,过了一会儿她听到有人在外面敲门——罗柏这么快就回来了?她迷迷糊糊地想,觉得自己只睡了不到十分钟,她赤着脚跑过去,顺手把那件上好的羊毛斗篷披在自己身上,打开了门。

 

席恩·葛雷乔伊就站在门外,萝丝的觉一下子全醒了,她手忙脚乱想要把门关上,但是席恩手里扬起了两把剑,它们正冒着寒光指着她呢,她在它们的进逼之下连连后退,直到席恩完全走进来,啪地一声关上了门为止。

 

“你果然在这,萝丝。”他哼道,瞥了她身上的斗篷一眼,“他对你不错嘛,还给你买了衣服。”

 

“他对我确实不错,席恩。”萝丝大胆地说,看了一眼他手里的两把剑,“瞧我只是来了这儿一次,不但有了几件好衣服,还让你亲自送来了承诺过我的东西——你知道我昨晚在这儿?因为罗柏半夜没去校场?”

 

“我只是不想让他再碰你,”他深情款款地说。

 

“得了,席恩,你要真这么想大可每个晚上独占我,可你却选择来这儿堵住罗柏——我知道比起我来,你更喜欢和罗柏对抗的感觉。”

 

“——我想你没忘记自己还是个妓女,萝丝。”席恩恼羞成怒地说,“你知道若是凯特琳知道你在罗柏的房间里,会发生什么吗?”

 

“我会说我是你送过来的,亲爱的席恩。”萝丝毫不留情地说,“她肯定会处罚我,可她也不会放过你——我听说她是个心眼很小的女人,不会放过任何可能影响到她的家庭的人。最终罗柏不会受到任何惩罚,可你就不一定啦。”

 

“她会处死你,萝丝。”席恩恶狠狠地说,“因为我还是铁群岛的继承人,而你只是个烂泥一样的妓女,她不会让你活着的。”

 

“——我不敢说你舍不得我死,席恩。”萝丝无所谓地说,“但我敢说,你不会为了惩罚我让自己在临冬城的地位更加尴尬。而且我做错了什么呢?我只不过是做了一个妓女该做的事,别人付钱,我就陪他上床,这也错了吗?”

 

席恩怒气冲冲地瞧着她,萝丝一脸无所谓地笑着。过了一会儿,席恩可能也觉察到他的情绪有点无稽才终于消解了怒气,换上平日那玩世不恭的笑容。

 

“说得也是,萝丝。”他笑着说,从兜里掏出一个银币放在萝丝手里,“那如果我现在就要呢?”

 

“那也是你们兄弟之间的事,”她说,“你以为你这么做会让我为难吗?”

 

席恩把她打横抱起来:“说实话我很希望罗柏能快点来看看我们在床上有多合拍。”

 

“那你何不派人叫他来呢?”萝丝耻笑着问,她相信席恩还不想和罗柏·史塔克闹翻到这种程度。不过她很快倒是确定了一件事,那就是席恩在这段日子里没有过别的女人,他没有一点疲态,并且因在罗柏的床上和萝丝做兴奋异常。萝丝可就惨了,最后她累得一根手指都抬不起来了,席恩这个没有担当的男人在罗柏回来之前逃走了,抛下萝丝一人、

 

他刚走罗柏就到了,她只来得及把那两把剑藏在她的旧斗篷里。罗柏给萝丝带了一对红宝石耳坠,什么都是红的,看来罗柏真的认为这颜色非常适合她。她就这样在罗柏·史塔克的房间待了一整天,和他在床上腻了一整天。等到晚上她才回到妓院自己的房中,整个人神情恍惚、两腿打颤。只有看到今天的收获时她才提得起一点儿精神,紧接着她就在床上睡得人事不知,然后在这个新的夜晚又被韦赛里斯召唤到梦里一次。

 

第二天她起床时感觉自己浑身打晃,看了看天色,发现太阳已经偏西了——她到底睡了多久?萝丝叹着气,拿了一点钱走到门外,门外空无一人——这可太不像妓院的风格了,这个时候妓女们都应该在做迎客的准备,起码应该起来化化妆。她好奇地探头探脑,四处张望,却只看到一个穿着华丽的矮子站在大门口。

 

“嗨!”矮子对她招手,“你今晚有空陪我吗?”

 

“那得看你有多可爱了,先生。”她随口答道。


评论(73)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